簡介

在物聯網時代,設施多樣、廠商不一、採用資料傳輸協定多元並存、開放架構存在專屬協定等因素影響,系統與資料必須整合在同一個雲端平台進行無縫介接,完備資料同步化與存取功能,才能協同運作與同步處理。

LOOK物聯網平台 為針對目前所有物聯網裝置(不含影像串流),只要能透過https, http, mqtt, mqtts等通訊協定回傳之裝置即可進行接收、儲存與展示,同時透過權限控管與儀表板了解目前裝置之狀態。 針對所回傳的數值能透過自訂語法進行轉換,亦可設定條件達成後進行訊息發送或是達到控制裝置之目的。

應用領域

本公司透過通用之通訊協定,搭配影像串流開發出多領域通用之雲端平台,並運用AI機器學習/深度學習找出預測或可再利用價值,應用於各項產業與政府部門。

功能特色

  • 無所不在的監測
    凡支援MQTT協定者皆可使用本雲端服務系統,除了物聯網資訊外,亦可支援影像串流服務,設備可於半小時設定完成上線使用。
  • 打造自己的專屬物聯網網站
    除了接收自己的物聯網設備外,亦可連結Opendata,透過設定主題,快速瀏覽,建立專屬的儀表板,此外本網站支援多國語言之切換,可提供全球物聯監測之需求。
  • 完整訊息不漏接
    除透過網站和APP即時資訊外,另可自由設定各項儀器警戒規則,利用即時簡訊和APP服務推播。
  • 提供大數據資料查詢與AI分析
    本系統除了將所有接收到之數據完整寫入自行建立的NoSQL資料庫中提供查詢外,並提供TensorFlow環境讓使用者將訓練模型載入,透過物聯網資料達到預測、分析之即時功能。

聯絡窗口

聯絡電話:

04-24516609#260

聯絡人:

簡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