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產品

EASYMAP圖台

EASYMAP為自行研發之2D/3D圖台技術,依循OGC所制定之地理資訊標準,開發出一系列兼具跨平台、效能與美觀之地理資訊系統解決方案,以作為各種地理資訊軟體交換服務、格式之共通平台。

read more

GISCAM-影像串流平台

GISCAM為自行研發之影像串流整合平台,提供整合不同品牌攝影機串流服務,本平台能不限支數進行即時串流廣播服務,同時透過GISCAM接收之串流影像

read more

GISAI-AI運算平台

深度學習是人工智慧中成長最為快速的領域,可協助電腦理解影像、聲音和文字等資料。

read more

GDATA-資料整合平台

近年來不管是開發APP、外部資料(opendata)介接、物聯網資料傳輸,都需要納入到資料庫以及整理資料後發布相關Web API

read more

LOOK-物聯網監測工網

在物聯網時代,設施多樣、廠商不一、採用資料傳輸協定多元並存、開放架構存在專屬協定等因素影響,系統與資料必須整合在同一個雲端平台進行無縫介接,完備資料同步化與存取功能,才能協同運作與同步處理

read more

硬體產品

F-10/F-20智慧監控傳輸器

準線公司自行研發產品「F-10/F-20智慧監控傳輸器」,使用NBIOT技術提供高穩定及易佈署特性之資料傳輸,適合安裝於環境監測等各種物聯網環境應用

read more

酒測機整合模組

為維護司機行車安全,於司機出勤前,進行酒精濃度、血壓及脈搏量測,以確實掌握司機精神、身體狀態,降低意外事故風險。

read more

客製化產品

行動式觀測站

為了擴展土石流監測範圍,水土保持局以全流域觀測的思維,由本團隊人員協助研發簡易式土石流觀測站。

read more

簡易式觀測站

受全球氣候變遷,洪水、土石流,崩塌等不可抗拒的複合型災害已漸成常態, 為因應極端氣候的衝擊,本公司研發「智慧機動監測站」。

read more

移動式觀測站

移動式監控站架設體積小、重量輕,透過公眾行動網路,即時將影像傳輸至後端系統,當有人或車輛出入立即發出警示通知,

read more